Noah☆

半吊子的剪刀手✂️
电影动漫电视剧,剪片画画音乐剧
常年错过热点混迹冷圈
请不要二剪二传哦

来找我玩✨

刚刚在刷推就手分享涤纶儿推特
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


MTV发了一段视频表示涤纶儿有望回归八年前的正业,放弃试镜成为一名专职youtuber,专心做vlog(生活类视频博客)

涤纶儿:我从来就不是视频博主,这是错误信息

粉丝1: 你应该开始po视频,给大家他们想要的
涤纶儿:永远不会
粉丝2: 你不需要成为生活博主,回来做你的youtube之王吧

粉丝3: 你就是个博主
涤纶儿:我字面意义上的从来没有写过博客
粉丝4: 你如果不在冰雪奇缘2里我就不看了

粉丝5: 最佳视频博主获得者 moviekidd826(dylan的黑历史youtube频道)
涤纶儿:我刚说过什么来的?(指上面自己“从不”拍youtube小视频)
粉丝6: gif:我不是视频博主!!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涤纶儿太可爱了
什么youtube什么频道什么小视频
没有的不存在的tan九十度
黑历史真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